这篇文章距离上次修改已过半年,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。

今天上午收到微信官方通知,小程序『消灭高考3500词』审核通过:

小程序是什么?
2016年1月11日,腾讯高级副总裁、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在演讲中透露,微信内部在研究,将在公众号和服务号的基础上,推出应用号,正式发布时命名为“小程序”。“小程序”是一种无需安装,即可使用的手机“应用”。不需要像往常一样下载App,用户在微信中“用完即走”。2017年1月9日,“小程序”正式上线。

小程序『消灭高考3500词』为实现“随时随地背单词”而开发,但是我们并没有『大而全』这样的雄心,因为各类背单词app已经非常成熟。『消灭高考3500词』聚焦高考考试大纲要求的词汇,而且是完全同步最新考试大纲,市面上很多的高考必备口袋书中的3500词不知道还是哪一年的。

目前『消灭高考3500词』内数据完全源自《2018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》,后续的版本会与最新的考试大纲要求保持一致。

  • 打开微信--发现--小程序--搜索“3500”就能立马找到
  • 下次打开[小程序]入口能直接看到,或者在微信首页下滑,玩了那么久[跳一跳],相信你都会了
  • 在【单词】界面,轻点按钮会随机显示一个3500词
  • 如果不认识,长按按钮会显示汉语释义和中英文例句
  • 另外,还有一个专为英语教师打造的搜索功能:这个单词考不考?输入你要查询的单词,若该词为大纲词汇,则会显示查询结果,反之则不会,请看动图演示:

除了前文提到的进入方式,你还可以扫描下方小程序码进行体验

目前无单词读音功能,后续版本会考虑添加。

本页禁止评论,如有疑问请前往 留言板